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筑牢医院安全防线
2023-05-03 09:14: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水火无情,防患未“燃”,预防为主,为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熟悉掌握紧急逃生、疏散路线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4月26日下午,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消防演习部署预案

  下午15:30,在总指挥段院长的指导下,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模拟住院部二楼病房发生火情,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分工实施灭火和应急疏散,现场展开救援及疏散。


通信联络组

灭火行动组

  医护人员迅速组织患者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向大楼外撤离,同时灭火行动组手提灭火器和消防栓对明火进行扑灭。


疏散引导组

清点人数

  演练顺利完成,再次组织大家观看《医院场所应急疏散演练示范片》,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安全知识储备、安全技能的提升,同时提升了在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让“安全第一”
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