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疫”线出击,昼夜奋战,为核酸检测加速
2022-10-12 17:01: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10月6日21:00--10月7日凌晨3点,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计完成1360余次核酸采集任务,检测范围涵盖周边小区居民、市场单位。
迅速响应,积极配合
在接到卫健委及社区协调工作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院领导积极部署,各部门迅速响应、全力配合,提供院内场地,在短时间内23名医护人员迅速到院,志愿采集医护人员7名、辅助志愿者10名,并提供了医用口罩、外科手套等相关物资。

她们是穿白衣的女战士

(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核酸采集工作)

深夜排队做核酸,人满为患,站满了整个住院部大院,大家都在与时间赛跑,积极配合检测,等待最新的结果,降低疫情的传播风险。


(住院部大院)

 

10月7日下午14时,接上级通知,有序解除静默管理,恢复生活秩序,一切安好,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疫”线出击,我们在岗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