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人民医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2020-12-31 15:32: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元旦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避免“节日腐败”,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12月30日下午古县人民医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元旦节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临汾市纪委监委元旦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临汾市查处的5起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要以案为鉴,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形成共同提高的良好教育氛围。二要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落实,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