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汾西县县政协召开“汾西新医院建设项目及 深化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座谈会
2020-11-24 15:39: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1月20日,汾西县政协召开“汾西新医院建设项目及深化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座谈会。县政协主席乔建平,政协副主席鱼晶明出席。

  会上,县卫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汾西新医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该县深化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现状。县医疗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汾西新医院搬迁入驻准备情况。与会常委、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乔建平指出,汾西新医院建设项目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希望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相关设计,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要不断优化完善新医院软硬件设施设备,做到医疗队伍专业化、医疗设备现代化、运行系统化。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思考,开阔思路,为县乡一体化改革建言,积极帮助解决影响改革进程的问题和困难,形成客观真实的调研报告,充分发挥政协的政治协商职能作用,做到人人思考,人人出力,把县乡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这项民生工程做好,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