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赴古县医疗集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29 10:22: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28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及县总工会一行来到古县医疗集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带来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真挚问候,并为大家送上降温消暑物品。

  贾晓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全力维护古县人民身体健康的全体医务工作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贾晓文还嘱咐一线医务人员在紧张辛劳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饮食和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夏季。

  “夏送清凉”是古县总工会持续多年开展的品牌帮扶活动,每年由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全县重点工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劳动者,传递着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