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医疗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0-07-15 14:35: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13日下午,古县医疗集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通报了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中仝天峰、李晋平等人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等有关事实,对案件警示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班子成员带头进行剖析发言

  会上,在家的班子成员围绕仝天峰、李晋平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发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1234”中心工作上来,深刻学习领会通报中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要以仝天峰、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注重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守住纪律和法律的底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卓越的工作业绩向组织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