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古县人民医院开展“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建设更高标准平安古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1:47: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古县人民医院开展

  “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建设更高标准平安古县”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18日下午,古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建设更高标准平安古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讲话、楼阳生书记在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交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表示要将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讲话精神、全省创建“三零”单位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党建引领、严格责任落实,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重点工作,抓住“三零”工作关键环节,梳理问题,推进整改到位。要根据“三零”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三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有效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