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九临合作”名医工作室在临汾市正式授牌成立
2019-12-27 14:38:10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26日,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成立,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别与5位知名医学专家签约。这是“九临合作”深入推进的新成果,也是临汾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提升临汾市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实现“健康临汾”具有重大意义。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助理、教授吴明;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效玲,临汾市副市长、市“九临合作”领导组副组长陈忠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市“九临合作”领导组副组长梁清燕出席授牌仪式。梁清燕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此次签约的名医专家有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肿瘤研究室副主任昌晓红,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髓瘤淋巴瘤病区主任路瑾,九三学社社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超声室负责人裴秋艳,九三学社社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产前诊断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张璘,九三学社社员、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刘萍;市中心医院“路瑾教授名医工作室”和市妇幼保健院“昌晓红名医工作室”“张璘名医工作室”“裴秋艳名医工作室”“刘萍名医工作室”五个“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正式成立。

自此,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将组织医疗专家,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对临汾市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吴明为“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授牌。她指出,“九地合作”是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知名品牌,希望通过此次“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项目,进一步建立持续合作的长效机制,带动更多医卫资源,形成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临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陈忠辉向各位名医专家教授颁发证书。他强调,市卫健委要高度重视、积极为专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充分发挥“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的作用;市中心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要抓住良好契机,借助名医专家团队的优质资源,加快高水平医院建设步伐。要进一步拓宽“九临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巩固发展卫生健康领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项目和领域,在科技、环保、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探索实践,推动“九临合作”多点开花、结出更多丰硕果实,为临汾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授牌仪式后,与会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到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 “九临合作”临汾名医工作室成立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