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临汾三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8 08:35: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临汾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于9月17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苏建生、市卫健委防艾办主任李学军、市卫健委党办胡瑶出席会议,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柏国仙主持。

    刁士琦院长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活动目标,领会四项要求,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握根本任务,突出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三是注重三个结合,落实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满意的成效。为第三人民医院全面落实深化医院内涵建设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把第三人民医院努力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提供坚强保障。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苏建生代表市卫健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组作了重要讲话。对第三人民医院的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 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卫健委党组对主题教育的安排、要求上来,把此项工作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二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多渠道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邀请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四要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开展教育活动,突出重点任务,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

     最后,柏国仙书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主题教育思想认识。二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三要发挥“头雁效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三院将以主题教育为新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和市卫健委要求上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列在岗位上、融入工作中,促进思想认识再深化和医疗服务再提高,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医院落地生根,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