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吉县医疗保障局对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警示告诫
2019-09-06 09:58: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强化各医疗机构的责任意识,针对7月份基金涨幅过大,根据《关于实行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费用定期通报和警示告诫的通知》文件精神,吉县医疗保障局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警示告诫。

会上,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对2019年7月份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谈了下一步控费措施,承诺狠抓落实,规范诊疗行为,全面开展自查,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权益。  

吉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强调,各医疗机构必须严肃对待,提高政治站位,对医保基金高风险运行有清醒的认识,时刻树牢防风险严控费意识,加强对医生的政策、医保知识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医保政策掌握水平,增强医保政策执行力。(李晨珊)

(责任编辑:王宏伟)

  •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