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警方破获两起盗窃案
2022-11-03 19:25: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护航经济发展。近日,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多警联动,顺线侦查,先后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10月25日,土门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煤矿报案称,矿井内的输电电缆多次被盗。接报后,土门派出所联合刑警三中队迅速展开侦查,经过调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并在其宿舍起获盗窃的电缆铜线20余公斤。经查,今年9月至10月,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在下矿井作业期间,将矿井坑道内的电缆线剥皮,盗走铜线藏在宿舍的皮箱内,后寻找机会卖掉铜线换钱,先后累计盗窃铜线100余公斤,获利3000余元。


  10月27日,刘村派出所在辖区某建筑工地附近治安巡逻中,发现两个骑三轮车的人员行迹可疑,立即上门盘查,对车上有钢管、钢筋等工地建设材料说不清来源,遂将嫌疑人郭某某、张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该二人交代三轮车上的物品是盗窃某工地的建筑材料。派出所联合刑警三中队进一步深挖侦查,根据所盗物品销赃渠道,顺线抓获嫌疑人李某某、宋某某。经查,今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张某某二人多次窜至某建设工地,盗窃工地上的钢板、钢管、钢筋等工程建设材料,将所盗物品以低价卖给李某某、宋某某二人经营的废品收购站,涉案价值21000余元。
  目前,上述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