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向省人大代表汇报工作
2022-10-12 21:16: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开展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社情民意“直通车”连接基层“快车道”的作用,10月10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军先后深入辖区三元社区和临汾海姿供气供热有限公司,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刘卫星、杜红奎。
  走访中,崔军从捍卫政治安全、严打违法犯罪、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百日行动”、深化“放改服”改革、办理代表议案等方面,向省人大代表汇报了尧都公安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果,与代表深入沟通交流,听取情况反映、意见建议和举报投诉,表示要认真梳理,切实做好办理和反馈工作,以工作实绩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代表对尧都区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经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担当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