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护航二十大、校局携手行|山西警察学院深入尧都区公安局开展“铸警魂、强警心,专业服务进基层”活动
2022-09-22 20:26:53 来源:

  为着力化解基层民警心理压力大、心理健康风险高的问题,回应基层民警所盼所需,9月22日,山西警察学院公安管理系主任张裕民、副教授王艳红、副教授郭芳、讲师吉鹏一行深入尧都区公安局,开展“护航二十大、校局携手行,铸警魂、强警心,专业服务进基层”活动,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等陪同。

  王艳红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以缓释压力、凝聚警心、增强职业荣誉感为重点,以《心理学在基层工作中如何被尊重,如何被悦纳》为主题,为与会心理骨干人才作战时心理动员,从立己、敬业、敬畏、理念、思考、创新角度,系统讲授了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一线开展好心理健康服务的方法举措,促使公安队伍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昂扬战斗力。


  杨玉波向山西警察学院一行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深入开展“校局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凝聚思想共识,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全局心理教官作用,多形式地把专业知识和关心关爱送到基层所队,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起护航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
  张裕民表示,学院始终坚持把心理健康服务作为服务公安基层民警辅警、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注重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实战化教学,把心理健康服务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通过“铸警魂、强警心”服务活动,缓解公安基层民警辅警压力、调整心态、化解心理危机,进一步凝聚警心力量,提升队伍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