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鼓舞士气强保障 用心用情暖警心
2021-09-29 23:31: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大辛庄戒毒所戒毒管理区改善伙食供应落实暖警政策

  随着国内疫情出现反弹、散发的严峻形势,大辛庄戒毒所第一时间调整执勤备勤模式,组织发动民警职工投入到新一轮的抗疫斗争中。为扎实做好一线封闭执勤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振奋战“疫”斗志,凝聚战“疫”合力,戒毒管理区多措并举改善伙食供应、提高饮食质量,将暖警爱警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工作做到民警心坎上。
  一是确保食材新鲜。食堂管理员根据库存提前制定采购计划,通过少量多次的购买方式,在保证储备充足的同时确保食材新鲜,对一些易变质的食材坚持每日配送,保持新鲜度,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关。
  二是丰富饭菜花样。为满足绝大部分民警职工的饮食需求,食堂加大伙食经费投入,于近日购置了电饼铛、饸烙床等厨房设备,做到了饭菜每天不重样,且增加了夹肉饼、麻花、饸烙面等大众喜爱的品种。民警职工也可以向食堂提出合理化建议,食堂就反馈意见积极进行整改。
  三是优化饮食结构。食堂在认真调查了解,广泛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详细制定出了营养合理、健康科学的食谱。进一步提高封闭执勤民警职工的伙食标准,保障蔬菜、肉、蛋、水果等供应充足,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为民警职工恪尽职守、勇担使命鼓劲加油。
  四是注重食品卫生。加强对食品购买、储存、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卫生监督检查力度,让民警职工吃得安心、吃的放心。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卫生标准,加强对伙房炊事人员规范管理和卫生检查,监督厨师认真落实洗手消毒、穿工作服、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规定,切实引导他们增强卫生防护意识,提高个人卫生标准。
  一线工作任务重、思想压力大,大辛庄戒毒所从关爱民警职工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入手,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伙食保障工作,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有效缓解了全体执勤民警职工的工作压力,让大家以更旺盛的干劲、更饱满的热 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防疫和戒治工作中,进一步夯实了场所安全稳定发展的后勤基础。(闫竹芸 宋辰坤)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