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汾河派出所召开“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05-10 10:42: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8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汾河派出所在辖区新西村召开“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汾河办事处书记任艳玲和村委干部、群众代表共20人参加。

    会上,所长郭艳青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在维护治安、打击犯罪、社区警务、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交流研讨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提出了警民携手开展防范宣传的方法和措施。与会代表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在肯定汾河派出所工作的同时,填写了“开门纳谏”征求意见表,提出了意见建议5条。

    “零距离”拉家常式的恳谈,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派出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及时向代表反馈,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