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简报
2021-04-23 09:48: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尧都区司法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尧都区司法局所围绕“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落实方法,结合一平垣乡实际,解群众所难,“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实际成效。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入各村文化广场等人口密集区域开展法制宣传,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宣传单,提高群众防犯意识;二是联合乡安全、综治、扫黑等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社区矫正法、宪法、法律援助、禁毒知识宣传,提高群众法制意识,教育群众“有所畏惧”,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维护一方稳定,树立了司法机关的良好形象。

    二是为群众办实事。参与协调解决东泰煤矿建设占地等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主动与煤矿沟通协调,就占地款、历史债务等问题协调达成一致,目前款项已到村账户,得到了群众一致称赞。(麻瑞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