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2021-03-25 11:12: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3月23日,尧都区公安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崔军参加活动。


    在基地展厅,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依次观摩了《史海钩沉 以古鉴今》《高行懿言 正气浩荡》《利剑高悬 法不容情》《清风平阳 民心向廉》《全球反腐 风起云涌》五个专题部分,深刻了解我国反腐倡廉成效、廉政文化思想、廉政楷模人物以及反腐典型案例,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带头遵纪守法,严守底线红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在公安机关走深走实,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