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19 16:45: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3月19日,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并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特约监督员、社区代表、案件当事人、服务对象等各界代表20余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李军伟出席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辉主持。

    座谈会上,李军伟向应邀前来参加的与会代表介绍了古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步骤、下步打算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教育整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军伟向各位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古县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面认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扎实有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李军伟指出,召开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利于找出当前公安队伍存在的短板弱项,有利于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下一步,
古县公安局将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和刘新云副省长提出的“15大顽瘴痼疾”进行整治,结合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严肃认真整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加强宣传,群策群力,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及时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县50周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