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省妇联为尧都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曹国萍颁奖
2021-03-08 11:20: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5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晔,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郭江琴专程来到尧都区公安局铁路东派出所,为铁路东派出所教导员曹国萍颁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章。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市妇联副主席王奠邑、吕学慧、王英,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柏宝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平,尧都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及区妇联,市、区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赵晔一行听取了派出所工作介绍,察看了综合办事大厅、矛盾纠纷化解室、“五小”工程建设等情况,对派出所创新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辖区人民群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晔代表省妇联向公安女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曹国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公安战线的广大女警以曹国萍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山西转型出雏形、发展蹚新路贡献“半边天”力量。(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