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公安交警“与时间赛跑”紧急送医救助病人
2021-02-26 10:33: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21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滨河西路动物园路段执行巡逻任务时,接到群众因病求助警情,短短5分钟将危重患者护送至医院得到及时救治,生命转危为安。


    当日9时44分,一辆车号为晋M58056白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突然急停在巡逻警车前,车上跑下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说道:“我们是洪洞人,父亲吃东西卡到喉咙,呼吸不畅,万分危急,请帮助送我们去医院救命!”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鸣响警笛,引导求助车辆向市人民医院疾驰,并电话同医院急救中心沟通,请求开辟绿色通道。短短5分钟就顺利抵达医院,在民警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危重患者第一时间进入急诊中心抢救,目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段光耀 闫竹芸 王新晋)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