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张少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5 10:23: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6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少华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因公牺牲民警遗属,送上慰问金,送达市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和市、区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华洲路尧贤街十字执勤岗,张少华对一线交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交警工作环境面临高污染、高强度、高风险,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忠于职守,克服困难,守好节日执勤岗,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在因公牺牲民警申秋吉家中,张少华一行与遗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等,鼓励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健康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让组织上帮助解决。 (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