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公安局督导组深入洪洞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群众“三感”和民警自身认同感综合评价工作
2021-01-07 09:30: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任金虎) 为扎实做好全省群众“三感”评价工作,临汾市公安局邀请政风行风监督员组成专项督导组深入各县进行督导检查。2021年1月6日,市局督导组一行四人在组长袁慧芳的带领下,深入洪洞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群众“三感”和民警自身认同感综合评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洪洞县公安局大槐树派出所、甘亭派出所、交警事故中队、合成作战指挥大厅等地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基层民警和办事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值班备勤、窗口服务、便民利民、执法规范化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案件卷宗,电话回访群众的满意度,重点调研了公安机关服务群众事项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关于提升群众“三感”工作情况汇报,对洪洞县公安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提升群众“三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导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要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扎实高效推进;二是要强化防范打击,维护社会治安。要围绕群众关注度高、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小案,强化打击防范和追赃挽回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平安满意;三是要优化服务平台,落实便民举措。要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在为人民群众办理业务中,虚心听取民心民意,与时俱进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

  段先进表示,洪洞县公安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县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