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公安局监督员深入古县督导群众“三感”和民警自身认同感综合评价工作
2020-12-31 14:48: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了扎实做好全省群众“三感”测评和民警自身认同感工作,2020年12月25日,临汾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第八督导组一行5人在组长袁慧芳的带领下,深入古县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车管所、岳阳派出所、旧县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案件进行回访案件当事人。下午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文奎从打击犯罪、执法办案、公共安全、基层基础、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古县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结合案件当事人回访情况,督导组对该局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吉文奎同志表示,一定要以这次监督员监督工作为契机,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强化打击犯罪力度,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加强队伍建设。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更好的服务于古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