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公安走进惠祥学校开展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15 10:24: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11日下午,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惠祥学校法治副校长马建平带领交警大队民警深入临汾市惠祥学校开展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马建平结合未成年保护特点,重点针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的自我安全保护,以案说法,通过鲜活的法制案例和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孩子们学法、懂法、知法,远离不法侵害,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公安交警给孩子们发放有关法律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结合视频播放和PPT讲解现场演示,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车辆盲区安全常识,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安全避险、乘坐电动车时“一盔一带”等,引导孩子们树立“文明行走,构筑和谐”观念,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闫竹芸 田哲斌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