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公安立足实战励精兵
2020-12-07 10:37: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公安机关防范风险、应对复杂事件和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近日,尧都区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厅、市局通知精神,聚集使命任务,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组织特警队员进行应对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红蓝对抗”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以练指挥、练谋略、练协同、练战法、练保障为重点,采取实练实演、红蓝双方“背靠背”的形式,紧紧围绕工作要点和演练科目,制定练兵预案和工作措施,参练的防暴巡警、指挥中心、政工宣传等警种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瞄准坚决打赢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主动仗、攻坚仗、决胜仗,精心准备,精准保障,精准实施,严格按照每个训练科目的工作指引,展开全方位、全要素合成演练,确保了演练活动安全顺利。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公安机关应对处置极端复杂情况的能力,提升了基层公安民警维稳处突的实战水平。(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