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圆满完成民警基本体能测试和基本技战术考核
2020-11-23 10:24: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大培训工作,检验基层民警警务实战训练成效,11月20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考核组在临汾市第二中学操场对区公安局在职在编民警进行基本体能测试和警务技战术考核。


  全体参考民警按照考核通知要求,分组进行了10米X4往返跑、50米跑、立定跳远、2000米长跑、警用盾牌使用、武器使用和警组配合等科目的考核,大家精神抖擞,沉着应战,敢打必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尧都公安民警顽强拼搏的工作意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考核,营造了全警练兵活动热潮,提高了广大民警“以练为战、以战促胜”的坚定信念,促进了警务实战能力和技战术应用水平,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队伍保障。(闫竹芸 田哲斌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