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举办“11.9”消防安全培训
2020-11-10 10:56: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2020年11月9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邀请政安消防科教培训中心韩旭教官为与会民警进行专题培训,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主持并就落实消防安全提出了要求,各单位民警、辅警8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中,韩旭教官系统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单位和家庭消防重点,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真实照片和视频,强调了电路、电器、燃气、油脂等家庭火灾事故产生的严重后果及安全逃生中常识性错误,示范讲解了如何火灾扑救、灭火逃生,并就新型灭火器、灭火毯、智能烟感器、防毒面具、应急救援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参训民警、辅警进一步深化了正确的消防安全理念,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宣传,为创建平安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闫竹芸 田哲斌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