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开展2020警务实战训练
2020-11-02 10:34: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落实2020年度大培训大练兵工作方案,提升公安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和警械使用水平,10月26日至28日,尧都区公安局组织全局100余名民警分三批进行警务实战技能专项训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现场督导。


  此次训练内容包括徒手攻防、单警装备使用、警组(队)小单元作战战术、对嫌疑人盘查和搜身控制、车辆查控等基础警务技能战术和常见警情现场处置技能。


  为确保训练效果,组织单位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政工监督室、督察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督察,教练员提前备课,授课时讲述生动详实、贴近实战,以具体案例为借鉴,从民警的执法用语、技战术动作、警用装备操作方法入手,对各训练科目进行了详尽的传授。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坚持以练促战、以战带训,认真练习、规范操作,相互沟通探讨,着力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了警务实战技能、警情处置和应对突发状况的综合能力,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为维护辖区政治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