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警方“断卡”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10-19 09:37: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公安部“断卡”行动以来,临汾尧都警方强化举措,聚力攻坚,深度梳理研判涉“两卡”案件信息,加大侦查打击力度。电诈专班民警继10月14、15日先后抓获2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10月16日,又抓获2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经查,今年8月初,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以需要电话卡注册小程序为名,让朋友王某、孙某某帮忙在营业厅办理了10张电话卡,后以每张卡170元的价格将卡出售给其上线人员,从中获利1700元。今年9月初,王某某又怂恿王某将10张电话卡邮寄给福建上线人员,王某从中获利300元,民警通过信息排查发现这些电话卡被嫌疑人用于实施电信诈骗活动。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王某已被尧都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闫竹芸 张泽军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