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
2020-06-10 09:55: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田哲斌)6月8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和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队伍建设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全局民警辅警违纪违法情况,师安平与部分总支、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捉鼠惩贪》。

  师安平强调,一要增强守规矩、知敬畏的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二要增强善担当、敢作为的责任意识。对照“四高四重”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问题,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专注和毅力,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要增强创先进、争一流的坚定信心。突出政治建警,深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倾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放心的“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