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汾西县公安局 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5-26 16:22: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25日下午,汾西县公安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葛晋洁,局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牛占荣主持。

会上,政委牛占荣宣读了《汾西县公安局“三零”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对《汾西县开展“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中公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局党委成员赵记明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葛晋洁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居)、企事业单位创建,是我们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平安汾西”建设再上台阶的有力举措,也是公安机关高质量发展、高效率工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挥公安机关作为主管部门的指导作用,切实承担起“三零”创建工作任务中的对口指导、跟进服务等工作,为“三零”创建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是要发挥公安机关贴近群众,与群众最熟的优势,汇集民力、凝聚民心,构筑起维护基层平安稳定的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三零”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法治建设结合起来,真抓、早抓、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