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古县公安局召开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20 15:50: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5月15日,古县公安局召开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文奎、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辉主持。

会上,副局长段吉峰宣读了《古县公安局全国“两会”期间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方案》和《古县公安局启动李子坪治安卡口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张府宁宣读了《临汾市2020年全国“两会”安保维稳联勤工作方案》;政委刘勇辉传达了公安部赵克志部长重要指示的通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文奎做了讲话,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二要强化安保维稳措施。紧紧围绕“人事物三要素”强化各项管控措施,明确工作任务,紧密协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联合处置确保不漏控、不失控,使“两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级级抓好落实,将责任任务分到每名民警身上,对因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发生重特大案事件的单位和民警将严肃追责,严格酒、枪、车、人、网、密的管理,为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社会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会议精神。各单位结合安保方案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责任措施,及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随时处置可能发生各类突发事件,全力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三要明确工作目标。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亲力亲为,加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稳控力度,全力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