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一平垣乡闫马庄村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2020-05-14 14:35: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麻瑞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平垣乡闫马庄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省委“五严五防”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细致做好本村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对武汉返临人员登记摸排,闫马庄村第一书记任春合、包村干部司法所所长麻瑞兴深入一线,认真排查登记本村武汉返临人员,并在返临家户门口张贴醒目标示,禁止人员出入往来。

二是严格设卡登记,将通村公路进行封堵,只留一个出入口,严格进行人员登记和外来人员劝返,确保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三是广泛宣传,开动村里喇叭,每两小时播报一次《疫情防控倡议书》,网格员加强巡逻,严禁村民聚餐、聚集。

闫马庄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网格员巡逻排查工作机制,全村党员干部团结群众,同心协力一同应对疫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