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发扬青春风采
2020-05-06 09:27: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魏兵兵  通讯员:杨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百多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时间之河川流不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每一代青年人谋划人生,创造历史。进入新时代,当代检察青年作为检察工作的主要基石和重要组成,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扎根检察,传承五四“火种”。

  这个时代充满了可能!充满了希望!我们要积极挥洒智慧和汗水,将五四精神融入其中。

  “讲品性、铸忠诚,立大志、做小事,我们青年干警就要学会在困难中坚守信念、在诱惑中坚守底线,脚踏实地,才能走得更远。”

  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检察事业奋进的道路。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尉锏

  2018年10月加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在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信息文秘、人大联络,当然,机要、文印也不在话下。一年半的时间,从陌生到熟悉,从无从下手到心中有数,办公室繁忙琐碎的工作让我迅速的成长,纵然遇到过困难,可始终保持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在众声喧哗中,不人云亦云;在人潮席卷下,不盲目跟风;朝着认定的方向,不断向前。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张妍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作为检察机关的行政人员,虽然不在司法办案的第一线,但我们更要有功成不必自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只有立足大局,才能保障“四大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和初心。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李倩

  青年,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这是这个时代的要求。作为一名检察官助理,我将忠于宪法,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辅助员额检察官公平公正的办理每一起刑事案件。

  在团委工作中,作为纪律委员,我将始终将纪律挺在前头。协助团委书记完成团务工作。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 张凯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