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4-27 16:44: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妍 通讯员:杨杰)4月26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韶阳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在尧都区委平安尧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二是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要充分发挥机制优势),并宣读了本院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活动工作方案。

  仇振芳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在平安尧都及“三零”工作创建上,全体干警要做到:一、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凝聚共识,认真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二、强化源头管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早抓小,精准发力,进一步扭住工作重点,健全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机制,深入学习“枫桥经验”,实行多元化解,强化闭环管理,推进标准化创建。三、严格履行职责,为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积极作为。要压实责任,以上率下,齐抓共管,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将人民群众作为“三零”创建的参与主体和力量源泉,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干警们表示,平安尧都及“三零”创建工作十分重要,关乎国家安全的维护,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发挥职能作用,为平安尧都暨“三零”单位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