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仇振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2 14:41: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众悦 杨杰)2月11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同鼓楼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茹、鼓楼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庆刚来到凤凰社区景花苑小区、平阳大桥家属院、三星凤凰府小区防疫执勤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执勤点,仇振芳一行详细了解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了住户排查表、人员车辆出入登记表,询问了执勤值班人员的需求,叮嘱要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保障,嘱咐同志们注意保暖,做好自身防护。

  就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仇振芳同志说,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使党旗在防疫战线高高飘扬,把该院的优良传统在关键时刻彰显出来,也进一步证明了全体党员同志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他强调说,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不松懈,压实责任不放松,做好长期的作战思想准备。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关键期,人员的流动和排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高度重视、强化手段,严格落实相对封闭管理要求,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小区人员的排查监控,强化人员追踪、健康宣教,做到居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防范疫情的侵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