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洪洞县人民法院召开法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 第一次会议
2020-02-08 09:58:30 来源:洪洞县人民法院

2月6日上午,洪洞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席成建受院党组委托,主持召开了法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法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洪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总调度室签发的洪疫调函[2020]1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地来洪、返洪人员摸排工作的通知》、“三不四严五必查”通告,宣布了工作小组成员及分工,并就下一步法苑小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法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

组长:席成建

副组长:郑斐

办公室主任:董岗

第一工作组:张炜、石泽。

第二工作组:蔺全新、郭炜。

第三工作组:张明杰、张玮。

防疫值守巡查组:袁海强、高小柱。

经讨论决定成立法苑小区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席成建同志担任,成员分别是董岗、张炜、蔺全新、郭炜、张明杰、张玮六名党员。会后报请机关党委批准。

会议要求,党员干警充分发挥模范先进带头作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逐户进行登记排查,组织值班人员对小区的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整治和防控消杀;三是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落实小区人员出入登记,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身体状况及时跟踪登记并上报,并做好值班人员的卫生防护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准确地向社区报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