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众志成城 消灭疫情——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会
2020-02-05 11:29: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妍 通讯员:杨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2月3日,春节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中层干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韶阳传达学习了高检院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刑事案件办理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详细说明了尧都区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仇振芳检察长为大家播放了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视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地启动了一级响应,形势严峻,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站在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高度履职尽责,做好以下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生命重于泰山,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科学判断、精准把握,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落到实处;二、提高警惕,加强免疫。认真做好每日的干警及亲属防控情况摸排工作,如实填写自己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各部门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妥善处理好办案与防控的关系,按照高检院通知要求办理业务工作,做好监管场所防疫管控,加强舆情宣传,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