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05 10:03: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庚子新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期而至,席卷全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乡贤街派出所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全面发动辖区百姓参与防疫抗疫的斗争中,为攻坚克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按照上级要求,为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扎实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乡贤街派出所率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疫行动方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为方便老百姓办理个人业务,乡贤街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户籍窗口贴出温馨提示及规划出测温登记区,根据疫情期间工作需求规划出接待区及案件留置区。

辖区居民张健为乡贤街派出所捐赠口罩

在疫情防空期间,乡贤街派出所24小时值班,他们肩负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了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防空战,默默的奉献着!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