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01 10:35: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公安交警职能作用,2020年1月31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在霍州高速西口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列席参加了学习。霍州市政法系统党委书记朱壮平、副书记张丽霞等出席,朱壮平作了具体指导。活动由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曾广平主持。
 



活动中,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曾广平带领党员民(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临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勇霍州高速东口疫情防控现场调度会讲话精神,并对在霍州高速西口一线执勤民(辅)警进行了检查指导。
 

曾广平指出: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民(辅)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和临汾公安交警支队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曾广平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各党支部及各科室所队中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公安交警职能作用,科学合理用警,保障卡点警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防敷衍塞责、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问题,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壮平指出:霍州公安交警大队从春运到现在,始终肩负着双重安全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吃苦耐劳,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希望大队党总支通过这次“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动力,充分调动党员民(辅)警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