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09:09: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黄海霞  通讯员 杨杰)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2月10日,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同志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成员郭芳彬、胡秀丽、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贾小飞、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王娜莅会指导,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仇振芳同志代表院班子及个人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鼓劲加压、推动工作的目的。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郭芳彬同志、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贾小飞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王娜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贾小飞同志说,尧都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听了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准备很充分,能够全面客观的检视问题,也比较准确,批评敢于亮丑揭短,并对我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三是牢记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是牢牢把握“发展”这一环节,做好年度工作的收官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仇振芳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上率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抓好四个“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立说立行,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我们将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认真反思,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是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全面发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文明建设等当下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引向深入,为尧都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