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参加全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14:30: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上午9时,尧都区公安局在平阳广场参加了尧都区举办的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党委委员、法制大队长陈吉宁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民警们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制作展版,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禁毒等工作战果,向过往市民散发有关《宪法》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并面对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合格公民。

  宣传活动先后散发资料2000余份,解答50余人次,使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熟悉了相关法律知识和个人防范技能,营造了全社会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法治权威,增强了市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