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开通“法治邮路”400多条邮政投递送法进万家
2019-12-06 10:30:49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临汾市开通“法治邮路”,通过全市400多条邮政投递“绿色通道”送法进万家。

“法治邮路”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办,市司法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汾市分公司承办。开通“法治邮路”,是临汾市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普法实效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让每条邮路都成为普及宪法法律知识的桥梁、传播宪法法律精神的纽带,铺就普法、送法之路,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宪法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汾市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临汾邮政将发挥遍布城乡的投递网络、运输车辆、营业网点等资源优势,在全市400多条投递路线上建设“法治邮路”,把宪法法律知识传播到大街小巷、千家万户。

法治宣传志愿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汾市分公司投递员程荣荣说,将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并充分发挥服务人民群众、联系千家万户的工作优势,广泛传播宪法法律知识,为法治临汾建设作出贡献。(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我市开通400多条邮政投递“绿色通道” “法治邮路”送法进万家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