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5 15:54: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文杰)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仇振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韶阳,党组成员兼第五检察部主任任勇携各部门主任及相关人员在临汾平阳广场积极参加了临汾市尧都区普法办组织开展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检察院设立了宣传点、宣传条幅,向过往市民散发《宪法》宣传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宣传册、公益诉讼行政、民事宣传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手册等。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并面对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尧都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到宣传点进行巡视

宣传活动先后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70余人次,使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熟悉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个人防范技能,营造了全社会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知识和法制观念,此次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