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基本体能测试和基本技战术考核
2019-12-05 15:25:21 来源:政府法制

12月3日,尧都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局机关警体训练馆和临汾市第二中学,进行基本体能测试和基本技战术考核。全局50岁以下男民警、45岁以下女民警参加考核。市局考核组全程指导考核活动。



基本技战术考核中,参考民警按照考核项目要求,沉着应战,认真进行了徒手控制、搜身技术、武器使用、嫌疑人盘查等技战术考核。考核教官给参加考核民警详细讲解各项技战术的实战应用和方法要领,大家认真领会,互相交流,起到了良好效果。基本体能测试中,参训民警分组参加了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100米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等考核项目,大家积极投入到考核中,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尧都公安顽强拼搏的工作意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考核,检验了尧都公安全警大练兵成果,增强了广大民警以练为战、以战促胜的工作信念,促进了技战术的警务实战应用水平,为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队伍保障。(王爱兰)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