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曲沃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9 08:52: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26日,曲沃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主持,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强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军检察长落实全会精神的讲话;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杨景海检察长落实会议精神的讲话。

会上,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研讨。

马兴元检强调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目前该院检察工作重中之重,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刻领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行使好“四大检察”职能、抓好“十大业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检察监督主责主业、司法改革、智慧党建、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果。

李国强组长表示:检察院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学习意识强,工作担当强,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机密结合,将活动学习、问题检视整改融入检察工作实际,使教育活动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加速器、源动力。(李志峰)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