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霍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5 08:54: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霍州市检察院在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干警按时收听收看央视一套播出的《榜样4》。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习,干警们精神受到了鼓舞,心灵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担当精神,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志峰)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