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市司法所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古县召开
2019-10-21 08:43:28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18日,临汾市司法所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古县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古县、侯马、翼城就推进司法所“六大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实地观摩了古县司法局岳阳、古阳、旧县司法所及岳阳派出所公调对接服务中心、古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交流学习古县在司法所党的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司法所建设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程来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积极打造人民调解工作升级版,统筹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严格履行刑事执行职能,激发夯实司法所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全力推进司法所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基础保障,主动融入“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体系,积极打造“智慧司法所”,全面提升司法所履职服务能力。(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全市司法所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要求打造“智慧司法所” 提升履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