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潜逃19年的命案逃犯被押解抵洪 公安局长梁栋高速口迎接追逃民警
2019-08-28 10:25: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2000年6月16日,犯罪嫌疑人席某松因纠纷用土制猎枪将同村的武某杀死后潜逃,公安机关虽经多年追捕一直未获。
    今年局长信访接待日开展之后,局长梁栋在接待被害人家属过程中,详细了解这起案件详情,多次核实调查,这起疑难积案被局党委定为重点攻克目标,提上重要日程。合成作战部、刑侦人员先后辗转多个省市反复分析研判开展抓捕工作,最终于8月26日晚上20时许在陕西省榆林市火车站将“漂白”身份多年涉嫌故意杀人的命案逃犯席某松(男,41岁,洪洞县赵城镇瓦窑头村人)成功抓获。



    鲜花赠英雄,掌声迎凯旋。8月27日凌晨2时20分,在洪洞广胜寺景区高速口,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带领合成作战部、政工部门负责人,迎接追逃凯旋的四名民警,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