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我省首家残疾人“双创”园正式运营
2020-11-19 10:04:58 来源:山西青年报

近日,长治市潞州区残疾人科技“双创”园开园,标志着山西省首家残疾人“双创”园正式运营。

长治市潞州区残疾人科技“双创”园位于潞州区英雄北路 230号,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1240万元。2019年11月1日,在省、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长治市大光宇创业科技园有限公司正式创建了残疾人科技“双创”园。“双创”园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建设、市场化运营”的模式,打造了一个集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康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园区,并将以园区为依托,向全区各乡镇 (街道)、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延伸的就业创业网络,从而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就业创业。

长治市潞州区残疾人科技 “双创”园持续围绕扶残助残、科技创新这一主题,鼓励和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个性化的就业和创业服务,努力提升残疾人内生发展动力,帮助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今后,园区将依托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信息化大数据,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助残效应显著的优质创业项目,帮助残疾人增强本领、自力更生、就业增收,实现人生价值,推动残疾人事业行稳致远、快速发展。(记者刘琴)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